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 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 > 专家智库

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院长 邱灿华博士背景介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6日13:14
邱灿华博士
邱灿华博士

  邱灿华博士现任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院长,同济大学机械工程学士、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留校任教后一直承担“运营管理”的课程的教学及相关的研究工作。主要承担本科生与MBA硕士研究生的生产与运作管理的教学工作。

  2004年赴苏格兰学习高尔夫与休闲管理,2005年担任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院长,研究领域拓展到休闲产业与休闲服务管理领域。

  研究的主要领域为:供应链管理、服务供应链管理,休闲产业管理。

  出版《运作管理》等专著及教材,承担过多家企业的运营管理的咨询工作,有丰富的运营管理实践经验。主要的咨询课题包括:上海宝钢与通用汽车的供应链优化研究、上海海立特的运营流程优化研究、西门子VDO的物流管理流程分析等项目。

  在休闲及服务管理领域主要从事的主要研究包括:高尔夫俱乐部管理、高尔夫产业发展研究、休闲产业政策及管理、区域休闲供给研究,区域休闲规划。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