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安东尼保罗去休城概率为零 巨星拒火箭事出有因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7月26日13:29

  北京时间7月25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泽尔林撰文表示,火箭在引进巨星当中屡屡受挫是有特定原因的,他预言保罗和安东尼也不会来休斯敦——当我意识到,无论波什的好友詹姆斯决定去哪里,波什都会跟着去以后,我立即排除了波什加盟火箭的可能性。由于火箭引进波什失败,这支球队也就断绝了下赛季在前场得到巨大帮助的念头。

  不过,为什么超级球星都不考虑火箭?这值得深思。火箭拥有即将到期的合同(巴蒂尔和杰弗里斯),拥有年轻的天赋球员(布鲁克斯和马丁),还有非常多的未来两年的选秀权。如果火箭启动交易,他们可以让任何交易对象都满意。正是出于这种考虑,如果黄蜂愿意转让他们的领袖的话,有些球迷期待着保罗未来成为火箭的一员。

  可是,这种期待可以休矣。根据内部人士透露,保罗更希望自己能在新赛季开始前转会魔术。这位内部人士还透露,小牛和开拓者也是保罗考虑的加盟对象。为什么他丝毫不考虑火箭,难道没有人愿意同姚明并肩作战吗?

  当热火组建起“三巨头”阵容的时候,其他自由球员也开始倾向于扎堆加盟一支球队,这样他们才有对抗热火的希望。但是休斯敦并不是他们所考虑的扎堆地点,因为姚明自从2005年以来错过了173场比赛,而他自从2005年以来总共仅出战了237场比赛。其实,联盟的超级巨星早已不把姚明看作是一位明星球员了,他们都担心姚明的健康问题。

  保罗愿意加盟魔术,因为他将霍华德看作是冉冉升起的新星,他也认为自己的传球可以让霍华德变得更出色。保罗是对的,只要他想赢得总冠军,加入魔术同霍华德做伴就是最好的选择。对火箭来说,唯一的好消息就是黄蜂想要最好的交易筹码,而火箭可以给出比魔术更有诱惑力的筹码。不过,火箭必须给保罗信心,让他认为姚明可以保持健康,而这需要至少一个赛季的证明。保罗和安东尼是未来两个赛季即将成为自由人的最大牌的球星,他们俩倾向加盟尼克斯或者魔术,而火箭将年复一年无望引进超级球星。对于火箭来说,唯一的引进巨星的希望是提升明年的选秀顺位,这样他们可以通过选秀来得到下一个超级巨星。□何援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