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青沪战主队3分钟连遭2红 岛城球迷进场飞踹主裁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26日13:43

  本报综合消息 7月25日,中超联赛第14轮青岛中能在主场0:2不敌上海申花。下半场比赛中,主裁判王哲3分钟内连出两张红牌将青岛队两名外援罚下引起主队的不满。青岛队教练组冲入场内质疑裁判的判罚(如上右图),一名青岛球迷随后也跳入场内攻击主裁判王哲(如上左图)。

  第60分钟,青岛队前锋突入禁区后,戴琳从身后一脚铲球将进攻球员带倒。 戴琳急忙起身示意这不是一个点球。青岛队教练不满裁判判罚冲到了场地之内,而戴琳也不甘示弱上前,双方爆发口角。主裁判王哲将冲入场地的助理教练罚上看台。

  此后,比赛的火药味越来越浓。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青岛队前锋罗迪奇带球杀入禁区,在两名申花后卫干扰下摔倒。通过慢镜头显示,申花后卫的脚的确与罗迪奇的支撑脚有接触。主裁王哲认为罗迪奇假摔并命令其起身。此时,青岛队队长刘健跑上前向王哲申辩,而另一名青岛球员上前推搡了王哲。这个动作激化了局面,王哲严厉呵斥了推搡自己的球员,并向罗迪奇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

  第68分钟,青岛队外援尤科奇在防守中放出飞铲,抬起的鞋钉重重地踢在了申花队外援维森特的胫骨上。王哲直接出示红牌将尤科奇罚下!这一判罚引起了此前已多次抗议裁判的青岛队的不满,教练组及多名替补球员冲入场地,质问裁判的判罚。

  就在此时,一名青岛队球迷趁乱从一层看台跳下跑入场内,突然飞起一脚踹向主裁判王哲。一名助理裁判将袭击主裁的球迷一把推开。安保人员随即将这名冲入场内的球迷控制并带离球场。

  赛后部分主场球迷冲击了新闻发布厅,但在寻找主裁判未果后,并没有滋扰出席发布会的双方教练和记者。青岛相关部门针对事件作出快速反应,增派警力有效控制了局势。

  (胡新)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