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愤怒裁判不公平 队员:球衣都被扯破了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26日14:15

  实德上下群情激愤,一致将矛头对准裁判。在他们看来,是裁判偷走了本该属于他们的3分。只是,按照实德俱乐部的一贯做法,对于判罚问题,他们一般都不会找足协进行申诉。队员们在私下里发泄一通情绪,也就算了。

  不管结果如何,在7月末的下午进行比赛,对于球员、裁判都是一种折磨。当然,更不适应的自然还是客队,与深圳队的上半时比赛中,实德队相对被动,更差一点被对手率先完成了破门。赛后朴成华和很多队员都抱怨说,刚开场时实在是太不适应了,否则的话,实德队不至于踢得那么被动。就连深圳队主帅高歌奇,也颇为无奈,“我们也没有办法更改比赛时间”。

  好在实德队站稳了阵脚,并于下半时开始发起反击。朴成华的战术要求帮助队员们更好地节约了体能,这也是他们下半时得以扭转局面的关键所在。“下半场我们跑动比他们多。 ”赵明剑赛后洋洋得意地说。虽然对最后的比赛结果感到遗憾,但赵明剑和他的队友们普遍认为,实德队战术安排得当,“本来应该赢,就差了点运气”。

  严格来说,深连两队都有过机会,但对于0:0的结果,后者显然更不满意,因为在他们看来,裁判漏判了对方一个点球。第67分钟,吕鹏杀入禁区被防守队员拉倒,但主裁判并没有做出任何表示。此举引起了实德教练席上的不满,有人甚至进入场内进行抗议。事情很快就平息下来,但在比赛结束后,实德队员对这一判罚仍然持有很大意见,“吕鹏的球衣都被拉破了,这还不是点球? ”

  对于这一争议,朴成华也认为,深圳队的那次犯规应判点球,但他同时表示,他不想评价裁判。A13b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