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半决赛对阵出炉:青啤遭遇江苏 八一战湖南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7月26日14:31

  本报7月25日讯(记者 张强) 2010赛季羽超半决赛对阵25日正式出炉,八一选择了湖南,青岛啤酒队将遭遇江苏。

  在25日下午进行的羽超抢号赛中,常规赛排名第四的浙江主场0:3输给了湖南,因此湖南获得了最后一张半决赛入场券。赛后,领头羊八一挑选湖南作为半决赛对手,这样,青岛啤酒队就将对阵实力强大的江苏。在常规赛中,青岛啤酒队曾经两胜江苏,不过在这两场比赛中,江苏队都没有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所以这次半决赛,青岛啤酒队并没有任何优势。

  根据赛程规定,7月29日 ,青岛啤酒队将客场挑战江苏,8月1日,两队将在钻石体育馆再战一场,两回合成绩决定哪支队伍可以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