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深圳红钻:新外援暂作壁上观 老外援去留成难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26日15:39

  都以为深圳茅台红钻队新签的两名新西兰国脚25日会在深圳体育场亮相,哪想两人连18人名单都没进。深足主帅高歌奇说,两人的身体和状态还不适宜比赛;而在主席台上坐了90分钟的维切里奇则说:“深圳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

  刚到深圳两天的基伦没进深连之战大名单还好说,来了一个星期的维切里奇也在看台上高坐,深足出场名单的确有些出人预料。大连队的随队记者得意地说:“实德询问了中国足协注册办,两名老外的国际转会纸还没拿到呢!”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赛前试图打消记者的疑虑:“我们的手续已经齐全了,只不过主教练认为两名新援身体状况还没有达到比赛要求。”原来昨天中午之前,只要深足把两名解约外援的名字上报中国足协,维切里奇和基伦马上就可以拿到参赛证。不过主教练高歌奇用人的原则一贯是看训练状态,在新援状态还没有调整好、与球队完全没有默契的情况下,他不太可能使用新人,草率地与另外两名外援解约。

  高歌奇赛后的话也证实了万宏伟的说法:“他们刚打完世界杯,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基伦到深圳也只有两天,状态还没有达到比赛要求。我当然希望他们今天能上场,但必须考虑天气、时差、身体等多重因素,否则他们的身体很容易受伤,我们必须小心保护好这两名球员。”

  主席台上,维切里奇和基伦坐在董事长万宏伟身边,观看了深连之战。赛后两人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面无表情,就像是两座雕像,中超的一切显然与他们想象的有距离。中场休息时,维切里奇和基伦急忙钻进了有冷气的贵宾室,然后给记者留下一句:“深圳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我1分钟也不想在这坐着。”

  可不管怎样基伦和维切里奇已经来了,接下来深足是否将放弃吉亚哥和扬科?高歌奇赛后的回答模棱两可:“他们的性格非常好,表现也非常职业,不管他们谁离开,我都祝他们好运。”据悉,26下午深足将飞赴沈阳备战周三晚上的辽深之战,教练组将在这之前做出最后决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