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有门线球有黄油手 世界杯的情景在中超联赛重现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7月26日15:43

  24日晚,南非世界杯上的情景在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两场比赛中“重现”。

  河南建业本轮1比0险胜杭州绿城。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建业队前场右路开出角球,后点包抄的宋泰林头球攻门打在近门柱上弹出,门前两米处内托面对反弹球奋力一顶,皮球再次飞向球门,绿城队后卫将球挡出。河南队的球员一致认为此球已经越过门线。主裁判王迪的位置并不是太好,不过助理裁判却非常肯定此球有效,最终河南凭借这个进球拿到了胜利。慢镜头显示,内托补射的一瞬间,皮球确实越过了门将。河南队显然比南非世界杯上的英格兰队幸运。

  长春亚泰队本轮1比2不敌保级球队重庆力帆,门将安琦一个类似英格兰门将格林的黄油手漏球成为了亚泰输球的关键因素。

  上半场,亚泰凭借刘晓东的进球一直以1比0领先,但下半场意外发生了。当时重庆队的黄希扬在距离球门35米附近利用任意球突然射门,这个球力量不算太大,角度也不是很刁钻。安琦判断到落点后准备俯身将球揽入怀中,不想皮球击中安琦的手臂后,反弹滑入球门死角。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