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半程盘点:冲超保级非常4+2 土炮翻身做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07月26日15:56

  裁判执法标准缺失

  赛季初随着金哨陆俊等裁判涉假被公安机关带走,中国足坛的反赌扫黑也由俱乐部层面发展到了裁判界,因此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与中超一样,在比赛日裁判选派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改革。但这样的改革依然没有避免一些裁判头脑发热问题的出现。联赛第2轮,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上海中邦的比赛中,广州队遭遇点球不判、好球被吹的现象,导致恒大俱乐部最终上诉足协。当轮另外一场比赛,由万大雪执法的湖北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也遭到球迷以及比赛双方的不满,甚至出现了球迷封堵球场的场面发生。

  除第2轮两场比赛裁判充当场上“主角”外,其余几轮比赛球场中裁判的一些判罚都会成为赛场中的一道“风景”,第10轮由于裁判的一个误判,南粤德比也险些出现罢赛。由此可以看出,虽然经过了足协的一定改革措施,但是裁判在比赛中出现的误判或者错判依然是不可避免的会出现在赛场中,这也多少会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