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物是人非伯纳乌送走正副队长 劳尔古蒂各奔东西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6:03

  北京时间7月24日,皇马喉舌《马卡报》在官网上推出最新头条称,劳尔将铁定作别伯纳乌。本周一,劳尔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对皇马说再见。

  关于劳尔最近的行程,《阿斯报》给出了皇马旗帜的第一站。马德里时间本周一,劳尔将协同自己的经纪人吉内斯·卡尔瓦哈前往伯纳乌球场,与皇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进行一次会谈,并处理合同问题,当然了还有例行的告别新闻发布会。届时,劳尔将转战盖尔森基兴的沙尔克04俱乐部。

  无独有偶。皇马队长出走几成定局,副队长古蒂也同样难逃离开的命运。穆里尼奥的入主,更加速了两大队长的离去。

  据《阿斯报》最新消息,金狼离开伯纳乌也基本没有悬念。他加盟的球队不是美国职业大联盟,而将是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队。据悉,古蒂将与土超豪门签下为期两年的合约,年薪将在300万欧元以上。和劳尔一样,古蒂也将在本周一前往伯纳乌球场,也将与球队提前一年解除合约,从而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贝西克塔斯。余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