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主场险些球迷骚乱 青岛老总:我们遭受重大误判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26日16:10

  本报讯 赛后,针对本场比赛的判罚以及赛中的混乱局面,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也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于涛对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表示遗憾。而针对场内出现的混乱,于涛表示,中能做到了俱乐部应做的,对于出现的问题,还有待分析研究。

  本场比赛,主裁判王哲的几次判罚引起了青岛球员和球迷的不满,最终导致局面失控。对此,青岛中能老总于涛称:“裁判的判罚是不可更改的,作为俱乐部,我们本不应该去评论裁判的工作,足协也有规定不许评价裁判。但是这场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申花球员有一个禁区手球,当时助理裁判都举旗了,但是主裁判却没有吹。还有一个球,对方后卫在禁区内铲倒了我们的前锋,但主裁判也没有判罚。当然,这些我们回去会去看录像进行分析核实。虽然比赛结果不能更改,但如果裁判的确存在错判漏判,我们不排除通过正常的渠道进行申诉。”

  而对于本场比赛出现的突发事件。于涛表示当时自己并没有看清冲入场内的人都干了什么,自己的精力完全都在维护场内的秩序上。“当时情况很混乱,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保护球员。好在当时我们的球员情绪都比较平稳,并没有作出什么侵犯裁判的举动。随后我们俱乐部的人也都努力维护秩序,这一点也是值得欣慰的。”

  针对球迷冲场殴打裁判的事件,于涛显得有些无奈:“中能俱乐部做了一切能做的。有些事情,还是在观看录像、进行深入调查之后,等待最终的结果吧。” (鲁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