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冠军赛:周吕鑫称霸10米台 林跃获第三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26日16:16

  本报讯 男子单人10米台,历来是竞争最激烈的舞台。7月25日下午,在好视力赞助的全国跳水冠军赛中,周吕鑫以562.70分称霸10米台,张雁全和林跃分列二三名,上海名将火亮发挥不佳,仅仅获得第7名。

  周吕鑫在北京奥运会上遗憾地拿到了银牌,至今他对此仍旧耿耿于怀:“毫无疑问,所有运动员都想拿奥运金牌,我会在这个过程中尽很大的努力,一步一步地坚持到伦敦奥运会。”

  外战有点外行,但周吕鑫在国内比赛中的战绩一向不错,他说:“从去年全运会之后,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国内比赛,状态有起伏,为了这个比赛我准备了很长时间,总体来说发挥还可以,前面的动作有点拘谨,后面才放开,因为很久没有这么激烈的比赛,需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周吕鑫代表海军队出战,看台上他的战友们齐声为他唱军歌加油,这让周吕鑫精神振奋,“作为一名军人我感觉自己非常骄傲”。

  获得第三名的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林跃表示:“今天跳自己的主项,发挥算是比较正常,有点小失误,回去会总结经验,不能再出现这种失误。”小将张雁全是当天决赛里年龄最小的一个,他对自己进入三甲有点意外:“最近一直有伤,不想上这么高的难度。没想到我难度这么低还能拿到第二,回去把难度练上去,争取更好的成绩。”(张楠)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