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巡赛成都站-丁俊晖首轮1-4负陈飞龙 爆冷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26日16:24
[丁俊晖爆冷输球低头无奈]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7月26日下午,2010中巡赛“圣沅房产”成都公开赛首轮继续进行。夺冠大热门丁俊晖在首轮迎战自己从未输过的对手陈飞龙,无锡精英赛后就没有练过球的小晖在比赛中状态全无,最终,1-4输掉比赛,爆出本届赛事最大冷门,这也是中巡赛历史上丁俊晖首轮即遭淘汰。

  去年丁俊晖在国际赛场上找回了自信,自己的排名也达到了历史新高,不过在国内赛上,丁俊晖却遭遇了不少麻烦,在去年5月举行的中巡赛海口公开赛 ,他在决赛输给梁文博而屈居亚军,该年年底在乌鲁木齐举行的总决赛,丁俊晖再次输给肖国栋止步八强。今天的失利也成为小晖在国内赛事中的最差成绩。

  首局比赛,主场作战的陈飞龙就在比赛中让小晖吃到了苦头,小晖上手后未能打出连续进攻,在随后的防守中,小晖贸然进攻给陈飞龙留下机会,后者获得机会后单杆轰出58分,以84-16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陈飞龙依旧保持着良好的手感,在开局防守中,丁俊晖拼远台失误,给陈飞龙留下机会,后者成功上手,单杆轰出65分,以65-0将比分扩大为2-0。

你认为丁俊晖输球的关键是什么?



查看结果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依旧状态低迷,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没有任何起色,陈飞龙也从小晖的失误中连续获得机会,最终单杆轰出48分,以85-0第二次零封小晖,总比分3-0拿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陈飞龙在前半段依旧保持着惊人的火力,不过连得9分后失去继续进攻机会。这一次丁俊晖终于稳住了局面,而陈飞龙则由于胜利在望心态出现变化,连续出现致命失误,最终小晖打进粉球超分,艰难地以59-42拿下本局,挽回一个赛点。

  在第五局比赛中,丁俊晖的进攻和防守再次失误连连,陈飞龙数次获得机会后陆续将比分差距拉开,最终69-17拿下这一局,获得全场比赛胜利。

    解读-国内三年不败成为历史 丁俊晖神话自09年起终结 
    赛后-丁俊晖:国人要求我放弃太多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 
    分析-久疏战阵埋下失利祸根 丁俊晖谨防输在起跑线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最近不在状态!
长时间没打比赛,这种情况很正常!
丁俊晖很辛苦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