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奶爸姚明《生日歌》送女儿 不怕露怯单手演奏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6:32
图为姚明不怕郞朗(左)见笑,单手演奏《生日歌》 图/新华社

  “这首歌,我女儿出生时,我弹了整整一天。”姚明单手在IPAD虚拟键盘上弹奏了一曲《生日歌》后解释道。

  昨天下午,姚明现身上海世博园,带领300多名来自汶川、玉树灾区以及新疆喀什等地区的孩子参观世博场馆。

  自从两个月前成为父亲后,姚明将很大一部分精力和时间都奉献给了孩子,不管那些孩子是不是他自己的,他越来越像一位“超级奶爸”。

  昨天和姚明一起参加活动的嘉宾多是钢琴家郎朗、歌手张靓颖、水木年华、容祖儿等明星,但“奶爸”姚明并不担心在行家面前露怯,用“拙劣”的技艺演奏了《生日歌》。他还表示,自己练琴、弹奏儿歌是为“讨好”女儿,哄她睡觉。

  “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希望我的一点点小努力,能够有助于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希望他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姚明说。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