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球迷上演“精武门” 青岛主场败申花球迷过激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6:37

  球迷飞踹主裁判,昨天的中超联赛上演了“精武门”。

  在昨天下午的一场中超联赛中,青岛中能在主场0比2不敌上海申花。上海申花在上半场就奠定了胜利的局面,下半场的火药味越来越浓。

  先是青岛中能队前锋罗迪奇带球杀入禁区,在两名申花后卫干扰下摔倒。当值主裁判认为罗迪奇假摔,结果后者被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此时,青岛主场球迷的情绪开始激动起来,比赛中“黑哨”的喊声一直不断。仅过了3分钟,青岛队外援尤科奇的一次粗暴犯规成了暴力事件的最终导火索。

  第68分钟,青岛队中场外援尤科奇在防守中飞铲,抬起的鞋钉重重踢在了申花队外援维森特的胫骨上。主裁判王哲直接出示红牌将尤科奇罚出场外!

  这一判罚引起了此前已经多次抗议裁判的青岛队教练组的不满。主教练郭侃峰、几名助理教练以及替补球员集体冲入场地,质问主裁判的判罚。

  主裁判王哲在场上退避球员和教练的围攻。就在这时,一名青岛队球迷趁乱从一层看台跳下,奔跑到裁判所在的中圈弧附近,突然飞起一脚踹向主裁判王哲。眼见主裁判吃亏,一名助理裁判将他一把推开。

  场地保安和警察此时进入场内,将这名冲入场内的球迷控制并带离球场。而此时,青岛队被罚下的外援罗迪奇和尤科奇也在球迷通道内等待着。面对被警方带出场地的球迷,尤科奇还上前给了这个球迷一个熊抱,表示赞许。据青岛媒体同行介绍,这名冲入场内的球迷是该体育场的工作人员。

  足协声音

  最严重取消主场资格

  青岛球迷冲出看台追打当值主裁,这属于相当恶劣的事件。鉴于情节严重,除了正常的罚款和通报批评外,青岛方面甚至面临被取消主场资格的危险。

  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表示:从看台上跳入场内 ,并且冲入球场内,还打了裁判,属于非常严重的行为,除了进行通告批评与罚款之外,纪律委员会还会根据情节严重程度进行考虑,最严重的处罚就是取消青岛赛区承办比赛的资格。

  按照正常程序,纪律委员会将在周一召开会议讨论,处罚结果最早有望于周二向外界宣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