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国安接连遭遇两大火炉 一周双赛面临最艰难客场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阳
2010年07月26日16:38

  今天中午,北京国安队将前往南京备战周三与江苏舜天的客场比赛。由于南京天气湿热,气压比较低,比赛条件比较恶劣,国安队将在客场面临严峻考验。

  去年,在同样条件下,国安队就在客场0比1输给了江苏舜天,当时志在夺冠的国安队把失败归罪于天气原因,如今故地重游,而且又是一年中最湿热的季节。

  更困难的是,北京国安队在结束了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之后,将直接赶往另一个“火炉”南昌,并在本周日客场挑战南昌八一队。

  一周双赛都是在客场,而且还都是全国最湿热难当的地方,北京国安队的队员体能如何是保证球队是否能全身而退的最要因素。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