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秦人王尔卓 陕西球迷最爱的“狼娃”可能要走了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闫浩
2010年07月26日16:50

  随着二次转会截止期日益临近,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可能会调整队员,王尔卓、徐擎就已经被多家俱乐部相中,浐灞俱乐部也正在研究队员转会事宜,其中尤以陕西“狼娃”王尔卓的转会最受关注。

  王尔卓以租借性质加盟深圳队的消息一出立即在陕西足球圈内引起了震动。“其实,这也只是深圳方面与我们进行的接触,他们希望租借王尔卓打完今年的中超联赛。但王尔卓对于整个俱乐部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我们在王尔卓转会事宜上会非常慎重,希望外界不要过分炒作,毕竟还没有结果!”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告诉记者。

  王尔卓在浐灞队内是陕西足球的一面旗帜,他勇猛的作风和全力拼搏的精神为陕西球迷所喜爱。无论是成耀东时代还是朱广沪时代,王尔卓都是战术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陕西“狼娃”也成为“西北狼”打出激情比赛的催化剂。可是,科萨上任后,王尔卓不仅淡出主力阵容,甚至彻底无缘18人大名单。在深圳表达出租借愿望后,王尔卓也期待能够参加比赛。

  实际上,“狼娃”想踢上球也完全可以理解,毕竟像他这个年龄段的球员,急需要实战来提升实力。“我也舍不得离开陕西,三秦大地养育了我,我真的很感谢浐灞俱乐部的培养,感谢陕西球迷的支持。只是我太想打比赛了,去深圳队通过比赛来磨练自己,可以保持良好的状态,从而在以后更好地为陕西足球,为浐灞队做出贡献。”王尔卓动情地说道。

  除了王尔卓外,徐擎则被湖北绿茵队看中,这名小将有望被租借到湖北队。李建新透露:“王尔卓想打上球提出转会,但他的情况比较特殊,毕竟是我们陕西自己的队员,这和徐擎的情况完全不一样,因此俱乐部还正在研究!”

  根据相关规定,本月28日是中超二次转会截止期。据了解,徐擎以租借性质转会湖北队去打中甲联赛的可能性极大,而王尔卓的转会事宜到本报截稿时还没有定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