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热点聚焦

郭艾伦在国家队打了一场球 纳什就认定能进NBA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6:51

  由姚基金发起的一场慈善赛,中国男篮95∶101不敌美国明星队。本场比赛,年仅17岁的郭艾伦国家队首秀,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得到11分5个篮板5次助攻,纳什赛后表示,他只要好好练习就有机会去NBA打球。

  在比赛的第四节,纳什和中国男篮替补席上的郭艾伦进行了交流。面对这位两届获得MVP的NBA顶级控卫,郭艾伦向纳什表达着自己的崇敬之情,同样对于郭艾伦今天惊艳的表现,纳什也赞不绝口。

  “之前我不认识这个球员,但是在场上打球之后,我和他进行了对位,感觉郭艾伦打得很不错。”谈到郭艾伦时纳什表示,“他告诉我他是我的球迷。我们两个进行了简单的交流,由于我不知道他的英语水平怎么样,所以我并没有跟他更深一步地交流。”

  本场比赛,郭艾伦一上场就展现出了惊人的特点,连续两次利用突破撕开对手的防守。全场比赛郭艾伦拿到11分5个篮板球外加5次助攻。

  “我觉得他打得很不错,如果他认真训练,能够持续努力下去,他有机会成为NBA球员。”纳什一句话点出了郭艾伦的前景。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