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青岛队输人又输球 三分钟两人“染红”被罚下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作者:新华社
2010年07月26日17:26

  北京7月25日电 本赛季总体平稳有序的中超联赛在第14轮中突现波澜,主队青岛中能面对三分钟内本方两名队员连续被罚下的不利情况,对裁判表示不满,并发生争执,最终以0:2不敌来访的上海申花队。

  第60分钟,上半时连丢两球的中能队大举反攻,罗迪奇接尤科奇直传冲入禁区,申花队防守队员铲球破坏,罗迪奇倒在了禁区,中能队要点球,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这也引发了主队的不满。

  紧接着,尤科奇长传再找罗迪奇,罗迪奇在禁区摔倒,裁判判罚假摔并向罗迪奇出示黄牌。由于罗迪奇上半场有张黄牌在身,两张黄牌导致罗迪奇被罚下场。但随后尤科奇又铲球犯规,裁判将其直接红牌罚下。

  在裁判三分钟之内连续罚下本方两名球员后,中能队球员和教练的情绪有些失控,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并多次与其发生争执,导致比赛一度中断。0: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中能队只得在混乱中主场饮恨,保级的压力依旧没有缓解。而获胜的申花队则从一天前取得大胜的山东鲁能队手里夺回榜首位置,继续领跑群雄。

  在当天另外一场较量中,深圳红钻队主场0:0战平大连实德队。至此,中超第14轮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