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飞踹哥”何许人也 青岛赛区将受到足协的处罚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7:31

  青沪之战,“ 热闹” 非凡, 如今“曲终人散”,却仍然留下不少疑点,比如那名攻击裁判的球迷到底是从看台上跳进赛场的还是本来就在赛场之内?这名球迷与青岛中能队有没有关系?中国足协又会如何处理这一事件等等。

  事后关于那名情绪激动的球迷到底来自何方,大致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是“从看台上跳下去的”,另一种说法则是从主席台下方的贵宾通道直接跑到赛场之内的。

  对于这名球迷的真实身份众说纷纭,有消息称,“飞踹哥”是青岛中能俱乐部的一名工作人员,但事实并非如此,青岛方面相当肯定地表示“绝对不是青岛中能球员,也不是中能俱乐部工作人员”。根据记者的了解,这名球迷偶尔会负责赛前的一些杂务,的确不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

  事已至此,可以肯定的是,青岛赛区将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律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需要纪律委员会成员一起观看比赛录像,并听取比赛监督的汇报,“处罚决定会根据当时发生行为的严重性而定,最严重的处罚就是取消青岛赛区承办比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