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斯梅尔茨归队与泰山彻底决裂 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志刚
2010年07月26日17:32

  7月25日下午,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队与昆士兰怒吼队进行了一场季前赛,这一比赛的性质与平时的热身赛、友谊赛颇为不同,而是属于正式比赛范畴之内,此前从济南不辞而别的新西兰球员斯梅尔茨在下半场比赛中替补出场,意味着黄金海岸俱乐部和斯梅尔茨本人已经正式与中国鲁能泰山俱乐部决裂,“和解”已经没有任何可能。

  斯梅尔茨大受赞扬

  斯梅尔茨此前是黄金海岸队的绝对主力,在他离开济南返回澳大利亚之后,黄金海岸俱乐部老板便在第一时间声称“欢迎斯梅尔茨归队”。7月25日,黄金海岸在季前赛中1:0击败昆士兰怒吼队,斯梅尔茨的表现大受当地媒体的赞扬。

  “尽管他没有取得进球,但替补登场之后他的表现依然值得称道,他在前场作用明显,数次创造出射门良机……”黄金海岸队官方网站如此评价斯梅尔茨。

  绝不仅仅是“贼大胆”

  此前数日,黄金海岸俱乐部曾经正式宣布“斯梅尔茨回归球队”,当时鲁能泰山没有正面评价这一消息,国内舆论大都认为“鲁能泰山是想以静制动,搜集更多第一手的证据,以便在正式申诉中掌握绝对主动权”。而斯梅尔茨居然敢于“顶风作案”,不给自己留后路,在季前赛中登场作战,恐怕绝不仅仅是“贼大胆”这么简单。

  事实上,尽管鲁能泰山反复强调“手中握有斯梅尔茨及其签约经纪人正式签订的工作合同”,但黄金海岸方面却认为“斯梅尔茨的国际转会资格证明一直在我们手里,转会并没有真正完成”。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至少黄金海岸队与斯梅尔茨已经摆出了一副“不怕鲁能泰山告状”的派头,他们到底有什么底牌才如此有恃无恐?

  鲁能泰山态度暧昧

  几天之前,曾有媒体披露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俱乐部老板“能量很大”,不仅在本国,即使在中国也相当“吃得开”,他旗下的公司与中国一些能源部门有长期、稳定的业务往来,当时便有人分析说“黄金海岸可能动用自己在中国的关系网,摆平此次球员纠纷”。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分析不无道理。

  当然,也不能排除鲁能泰山要等到“万事俱备”,然后再“后发制人”的可能性。已经被逼至绝境的鲁能泰山到底会有什么样的反应?目前我们只能继续等待。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