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评论

新民晚报:此“疯”不可长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6日15:23
  以往说起中国裁判,就算被骂得狗血喷头,也很少会有同情者。但昨天的沪青之战,当值主裁王哲,令人不免起恻隐之心。辛辛苦苦执法半天,被青岛俱乐部官员骂,被球员推也就算了,还狠狠地挨了球迷一脚。这个气,受得实在冤枉。

  青岛方面在喊冤,说有重大漏判。冤不冤,看看电视转播,一清二楚。罗迪奇的假摔,毋庸置疑。尤科奇的那脚飞踹,更是典型的红牌案例。王哲的判罚,总体正常。青岛上下的火,实在发得有些邪,有些莫名其妙。如此气急败坏的表现,只能让人想到那句经典的评价,输球又输人。

  当然,昨天最大的丑闻,则是那位上演“无敌鸳鸯腿”的球迷。都说中国足球烂,可中国足球有世界上最好的球迷。但昨天这位老兄应该好好反省,骂裁判容易,骂足协过瘾,自己这肮脏一脚,是否也该骂,该罚?还该反思的是青岛体育场睁只眼,闭只眼的安保,是否有纵容、包庇之嫌?

  先是有有的“欠薪门”,接着是这重重踢向主裁的一脚。世界杯刚结束,中国足球联赛风波不断。一心想着申办世界杯的韦迪,似乎应该静下心来,先把联赛规范搞好,此“疯”绝不可长。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