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落幕 天津队两奖项独占鳌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7:39

  本报讯 (记者李睿)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昨天在武清体育馆落幕。在最后一天的团体赛中,仅以3人出战的天津队获得团体亚军。在总成绩和奖牌排行榜上,天津队独占鳌头。

  团体比赛共进行五个级别的较量,各队需要派出48公斤级或52公斤级的一名队员以及57公斤级、63公斤级、70公斤级和78公斤以上级的各一名队员组队参赛,比赛采取五场三胜制。而天津队只有57公斤级、70公斤级和78公斤以上级有队员参战。这样一来,刘洋、陈飞和秦茜三名队员组成的天津队每场还未出战便已先送2分。即使如此,天津队还是战胜辽宁队和湖南队进入决赛。决赛中天津队的对手是解放军队,由于刘洋失利,天津队最终屈居亚军,解放军队获团体冠军。

  各单项奖昨天也各归其主,天津队的秦茜由于在78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均以一本获胜,获得“一本奖”,这是柔道比赛中对技术出色运动员的最高奖励。此外,新秀陈飞获“敢斗奖”。

  天津队教练吴卫凤和赵治山表示,本届冠军赛天津队以新人出战,这些20岁上下的年轻队员表现非常出色,教练组也非常满意。更让两位教练感动的是,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刘凤山在百忙之中多次亲临赛场为天津队鼓劲,天津女子柔道队会力争在天津市体育局的支持下,更加全面地发展。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