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那达慕大会主打体育牌 生态美景低碳生活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7:40

  8月10日在鄂尔多斯成陵景区开营的草原生态乐活营将以体育为主打,在持续7天的时间里,除了传统的骑马、射箭等体育项目,组织方还将举办全国排舞大赛、跑酷、定向越野、草地橄榄球、软式棒球等多项体育主题活动。

  “我们对草原生态乐活营的定位是:生态美景、低碳生活”国际那达慕大会策划人张宁说:“成陵是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陵园,可谓风水宝地。将草原生态乐活营布置在这里,就是要让更多外来的游客感受鄂尔多斯原生态的自然美景。”为什么叫草原生态乐活营?对这个问题,张宁进一步解释“传统的那达慕大会,平时分散在草原上游牧的牧民们从各地赶来,游戏、娱乐、竞技、饮酒、欢歌、热舞,那达慕大会就是草原上每年一度的欢乐营地。而乐活LOHAS是英语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缩写,意为以健康及自给自足的形态过生活,强调“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这个概念其实和传统的那达慕大会有着非常一致的理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