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冠军赛接近尾声 周吕鑫折桂吴敏霞摘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7:40

  本报讯 (记者何颖)在汕头举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已接近尾声:国际大赛“千年老二”周吕鑫昨天为海军队赢得男子10米台金牌;女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中,十一运会金牌得主、上海组合吴敏霞/赵沁心轻松折桂,这也是1米板、3米板单人项目中屈居亚军的吴敏霞在此次大赛中首摘金牌。

  男子10米跳台决赛中,代表海军队出战的名将周吕鑫发挥不俗,决赛的后三轮动作表现非常稳定,特别是他的拿手动作207B,得到了裁判5个满分的肯定,第四轮跃居首位后就没有再让榜首位置旁落,最终以562.70的总分获得冠军,广东选手张雁全和北京选手林跃分获二、三名。上海名将火亮发挥不佳,仅获得第七名。

  在去年全运会女双3米板比赛中,吴敏霞/赵沁心就一路领先折桂,此番在全国冠军赛上,两个人的优势也很明显,从第一轮开始就一路领先,在规定动作结束后已经领先第二名5.2分。此后在三轮自选动作中,吴敏霞/赵沁心在完成405B和305B时都发挥完美,虽然在最后一个动作205B中有一点小闪失,但并不影响她们最终以340.20分、高出第二名二十余分的优势夺冠。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