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巡成都站首轮战罢 丁田两大热出局梁文博独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6日19:00

  华奥星空成都7月26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首轮战罢,今天的八场比赛送走了丁俊晖和田鹏飞两位大腕,另一位夺冠热门梁文博则是完胜晋级16强。

  丁俊晖由于调整休息已经有两个月没有碰碰球杆,匆匆准备后来到本次成都公开赛,但几乎是状态全无。丁俊晖在首局多次浪费机会,本土球手陈飞龙连续打出高分,3比0领先获得赛点。

  虽然丁俊晖在第四局艰难的扳回一局,但第五局比赛仍然找不到感觉,接连的错失机会,最终1比4惨败于陈飞龙。这是中巡赛自2006年创办以来,丁俊晖第一次在首轮出局。

  昨天晚上刚刚在BTV杯北京国际挑战赛获得冠军的田鹏飞过于疲劳,3比4惜败于陈睿夫。比赛之前两个小时在到达成都,田鹏飞几乎没有时间调整,但他还是在不利局面下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并有单杆73分的表现,可谓是虽败犹荣。

  梁文博同样是今天从北京匆匆赶来,但比田鹏飞早到很长时间,而且昨天也没有比赛。本场比赛对阵状态不佳的河南球手王林翰,梁文博顺利的连胜三局,最后一局则打出单杆77分,4比0完胜晋级。

  另一位种子球手小将张安达同样以4比0完胜老将蔡剑忠,他在首局打出单杆92分取胜后,又赢下了艰苦的第二局和第三局,最后一局比赛则打出单杆68分顺利闯关。

  今天上午进行的四场比赛中种子球手喜忧参半,两位老将张东涛和达海林分别以4比3和4比2战胜了去年总决赛冠军梅希文和六号种子刘闯。金龙和于德陆则是均以4比0完胜邱亚龙和林勇志,前者还打出了开赛以来第一个破百高分112分。

  首轮比赛战罢后16强席位全部产生,1/8决赛将在今天晚上和明天上午进行。(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