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伊万证实意甲前腰将加盟 赛季前曾与鲁能擦肩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26日19: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6日 济南报道)虽然斯梅尔茨出逃事件影响了鲁能,但鲁能并没有停止外援的引进。据了解,洪都拉斯国脚莱昂可能在本周加盟鲁能,主帅伊万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图为伊万在训练中 点击查看更多

  莱昂出生于1979年9月13日,身高174cm,司职前腰,可以打前场的多个位置。莱昂的职业生涯多部分在意大利度过,他先后效力过多家意甲和意乙球队,上赛季他被帕尔马租借到都灵,在21场联赛中打进3球1助攻。

  莱昂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中场主力,身披10号报名参加了世界杯,不过由于伤病洪都拉斯最终从杭州绿城召入了帕拉西奥斯,顶替莱昂参加了世界杯。从莱昂的履历看,他的能力毋庸置疑,如果他能顺利加盟鲁能,必然会极大提升鲁能前场的攻击力。

  鲁能一直希望能够引进一名能突破,能传球的球员,莱昂无疑是上佳人选。赛季初,莱昂就是鲁能的重点考察对象,鲁能甚至派出教练亲赴都灵考察他的能力,双方也就签约达成了意向,不过最后时刻对方俱乐部反悔,坐地起价,最终让这笔签约泡汤。

  在斯梅尔茨毁约后,莱昂和一名斯洛伐克中锋都成了鲁能的潜在签约对象。从目前的情况看,莱昂最有可能加盟,有消息称,双方基本就合同以及待遇问题达成一致。

  08赛季莱昂转会帕尔马时身价达到了200万欧元,如今欧洲权威网站给出的身价是130万欧元。明年6月他与帕尔马的合同才到期,鲁能可能采取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莱昂。鲁能明天将出征上海和杭州两个客场,莱昂很可能会在上海与球队会合。

相关内容:伊万赞申花排名榜首绝非偶然 忌惮两名外援前锋

          伊万否认秘练任意球对付申花 米加无缘鲁沪大战

          意媒惊讶莱昂转投中超 暗示联赛水平低难被关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