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恭送劳尔 坦言对指环王永远讲不出再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7月26日20:18

    搜狐体育讯 皇马官方网站现已证实,该队前锋劳尔已与俱乐部提前解除合约,作为皇马主席的弗洛伦蒂诺,他当然得在这样一个足以载入俱乐部历史的时刻发表自身看法,弗洛伦蒂诺表示:“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劳尔!”

  弗洛伦蒂诺在参加劳尔的告别会上进行发言时首先表示,无论劳尔是否离开,皇马都仍将会是皇马,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再伟大的巨星也终究会有离开的一天,弗洛伦蒂诺说:“有很多人都是皇马传奇的一部分,他们当中不少人也都在马德里取得过很多荣誉,并得到了尊敬且影响着一大批球迷,但是,却有很少的人会去影响皇马。”

  尽管强调了皇马之于任何人的地位都要更高,但弗洛伦蒂诺对于劳尔还是给予了最高的评价,他对此说到:“劳尔凭借着他的努力收获了所有属于他的东西,他会一直都是皇马的一员。我是在2000年遇见的劳尔,自那以后我便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所有在这家俱乐部效力的球员都能有着劳尔的精神和品质,只有那样才能使皇马的所有价值得以体现。”

  不管是第一次成为皇马主席,还是现如今的第二次,无论是在什么场合,又或是碰到何人,弗洛伦蒂诺一直都在强调,劳尔这些年一直是皇马的队长,皇马的精神领袖,而这一回则更是如此。

  “所有的对手都对我们非常敬佩,这就意味着劳尔不愧于皇马这个伟大的俱乐部,进而也使得皇马的名字享誉全球。劳尔所获得的个人的荣誉,以及所获得的奖杯和所取得的成就都是离不开皇马的,可与此同时这也为皇马增添了很多光彩。”

  最后佛罗伦蒂诺说他非常赞成球迷的观点并且表示:“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千上万的球迷都被叫做‘Raulistas’。现在,我们不要说什么再见,我们只说后会有期。皇马永远都是你的皇马,皇马的球迷也仍旧都会是你的球迷。”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