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伊万否认秘练任意球对付申花 米加无缘鲁沪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26日21: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6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备战周三与申花的联赛。由于一周双赛,伊万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半小时对抗后,伊万让主力进行了定位球演练。

米加与苑维玮慢跑 点击查看更多

  鲁能今天的训练阵容比较齐整,几名伤号虽然不能参加合练,但仍然在场边进行了慢跑。外援米加在谈到自己何时能出场时说,“还没有完全恢复,也许还要一个星期。”这也意味着他将错过鲁能与申花和绿城两场关键战役。另一名伤号苑维玮恢复得还算不错,但也还需要一周时间才能出场。

  由于一周双赛,伊万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热身后,他就安排起了半场对抗,主力方面与上轮比赛别无二致,不过队员的状态一般,对抗中一球未进。半小时对抗后,替补球员在助教莱科的带领下,回健身房练力量。

  伊万在场内调教着球队的任意球进攻,伊万安排的任意球变化非常多,主罚队员的传球落点也不错,状态上佳的韩鹏更是上演了绝妙的凌空弹射。伊万在谈到任意球演练时说,“定位球并不是针对申花,我们平时也会练。定位球是进攻的一部分,是得分的一种手段。”

  训练课最后伊万让几名球员练起了直接任意球,最近任意球屡屡破门的邓卓翔并没有找到感觉,一球未进,王永珀,郑铮和李微也都没有进球,反而是小将马龙上演了一脚精彩的弧线破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