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京城名嘴直言国安难卫冕 羡慕鲁能暗讽安琦太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2010年07月26日21:28

  梁言暗讽安琦太老 调侃上海解说

  在本轮的联赛中,杭州绿城客场被河南建业击败,五连胜戛然而止,对于绿城的表现,商毅认为是输在了运气,而梁言则开始为国安客场打绿城担心。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爆冷输给了重庆力帆,而亚泰门将安琦的两次失误是球队输球的最大罪人。对于安琦的表现,商毅认为安琦的失误比格林还要低级,毕竟长春不是高原,中超用球也不是普天同庆,安琦的判断太差,似乎视线出现了明显的问题。

  梁言对于安琦的批评更直接:“安琦在国奥的时候,我就看他满脸的五线谱,双眼皮,明显年龄大一些。现在安琦的反应太慢了,明显是年林太大了,他肯定是比我们预想的要老,而且要老不少。”很显然,梁言对于安琦的年龄充满了怀疑,而安琦缘何会出现这样的低级失误,我们也不得而知。

  之后的节目中,梁言还针对申花和青岛比赛中的闹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梁言先是调侃了上海的解说,称当时上海的解说员强调是脚尖碰到了皮球,可是从慢镜头看,戴琳确实铲倒了罗迪奇,该判罚一个点球。梁言强调,申花客场2-0领先了,裁判如果果断判罚了那个点球,也不至于出现之后的闹剧。

  在足球100分节目开始前,国安已经抵达了客场南京,主持人魏翊东也联系了国安的领队吕军,吕军介绍说国安的引援工作基本结束,之前在队内试训的巴西外援已经离队,澳大利亚新来试训的球员也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实力,国安更换外援的可能性不大。(搜狐体育 牛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