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环法冠军向劳尔致敬 昔日队友替德甲欢迎指环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7月26日21:47

    搜狐体育讯 尽管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当劳尔亲口宣布他将离开伯纳乌,离开马德里,离开西班牙,依旧是引起了各方的震惊。“我从来就没有想过劳尔会穿上除了皇马之外的其他球衣。”巴萨后卫马克斯维尔表示自己很吃惊,“但如果他希望为第二支球队效力,那么我们就必须尊重他的决定,祝他在德国能有好运相随。”

  劳尔的前队友,现效力于德国汉堡俱乐部的荷兰前锋范尼同样对劳尔的离开表示吃惊。“对他来说,这可真是巨大的一步。”范尼表示自己认识的那个劳尔几乎就是皇马的一部分,无论生活,足球还是其他,“不过我并不认为这会有什么问题,劳尔通过转会的方式向人们宣告——我的职业生涯还没有结束。”

  范尼代表德甲欢迎劳尔的到来。“德甲的球迷十分狂热,他们总是围着你让你签名。有些时候会让你觉得有些过头了,但他们人真的很好。”范尼表示劳尔以及巴拉克的到来将让德甲变得更有趣,“原来只有拜仁能拥有顶级球星,现在则有更多的球队加入了这个行列,劳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一个伟大的职业运动员以及一个伟大的人,我相信他能够取得成功。”

  “一个伟大的球星离开了。”新科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康塔多伤感地表示,“劳尔是年轻人的榜样,我们应该向他所作的一切说谢谢,因为他见过一切都贡献给了皇马,他离开了,但依旧是皇马的象征,我们要向他致意崇高的敬意。”

  西班牙体育部长利萨维茨基也表达了对失去劳尔的遗憾。“劳尔永远都是皇马的旗帜,他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我希望当他退役后,他能重新回到皇马,重新成为皇马的一员。”部长先生表示自己理解劳尔的离队决定,“他为皇马效力了许多年,我个人希望他能永远为皇马效力,但随着时光的流逝,事情在发生变化,现在对劳尔最重要的就是继续保持高水准的竞技状态。”(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