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青岛球迷暴行自食其果 足协:或将取消主场资格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7月26日22:10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对于这一恶劣事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律师在第一时间听说之后感到非常震惊,徐家力表示,“如果事情真的如此,青岛赛区肯定会受到重罚,按照处罚规定,最严重的处罚可以取消青岛赛区承办比赛的资格。”

  徐家力表示:我们首先会和比赛监督进行沟通,然后纪律委员会成员在一起观看比赛录像进行研究,处罚程度会根据当时发生的行为严重性而定,但像这种球迷从看台上跳入场内、并且冲入球场内,还打了裁判,属于非常严重的行为,除了进行通告批评与罚款之外,纪律委员会还会根据情节程度考虑,最严重的处罚就是取消青岛赛区承办比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