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评论

中国足球“特色”多 场上精彩不足场下火爆有余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7月26日22:28

  昨天下午打车去天泰体育场的路上,司机师傅颇有感触地说:“现在谁还看中国足球,估计去的也就是为了发泄一下。 ”我当时一笑,没想到却被师傅一语言中,昨天的比赛,最后只剩下了混乱和球迷的发泄。昨天那个叫王哲的年轻裁判,一下子成了“大红人”,估计以后他每次出场,都会有人记得这是个曾被人踹了一脚的裁判。已经开始有很多人为裁判辩解,称其两张红牌出得没有过错。且不说错不错,但一个裁判,无法控制住场上的局面,以致造成混乱,肯定是不合格的。球迷们把一腔的怨气撒到他身上,也事出有因。但这份怨气,更多的还是来自比赛,来自中能的输球,裁判也不过是个出气筒罢了。

  按理说,中能是支保级队伍,申花是要争冠的豪强,0比2输给对手也完全正常。但是现在的中能,已经到了保级的关键时刻,容不得闪失。既然前面欠得太多,就要在后面争回来。这样的形势,不在于面对什么样的对手,而在于只有胜利才是唯一的出路。一场混乱,让中能输球又折将,后面的比赛更是容不得半点闪失。不是球迷要求高,而是确实输不起了。

  其实,要是这么算起来,昨天最郁闷的人当属鲁能主帅伊万了,大老远的跑来刺探军情,除了看到了两个连布拉泽维奇自己都称为奇怪的进球,剩下的就是一团混乱。赛后还当了裁判的出气筒,差点就被困在车里走不了了。他和自己感到“害怕”的师父昨晚估计已经在一起感叹:这场上踢得这么臭的中超,没想到却在场下这么火爆,正所谓场上无味,场下找乐。王大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