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科比抵京点燃球迷热情 小飞侠:我也喜欢大白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26日22:41
科比中国行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26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应耐克公司邀请,NBA五冠王、总决赛蝉联MVP科比-布莱恩特今天抵达北京,开启了中国球迷期盼已久的科比2010中国之行。在北京世纪剧场,科比与上千球迷一起分享了自己五连冠后的心情。

  在下午3点半,活动现场外就已经被球迷们包的严严实实,球迷们大多穿着科比的球衣或T恤。活动本来原定于下午4点半开始,但是科比遭遇了北京的堵车,直到5点科比才出现在剧场中与球迷见面。

  究竟科比在北京的人气有多高,看看今天下午的活动现场就知道。在世纪剧场中,超过一千六百名球迷在场中等待着科比的到来,而在剧场外,还有很多球迷没能进入到场地,只能在外面苦候。

  面对这些球迷的热情,科比也只能摇头叹息,“你们太棒了,我简直不能想象!”而这样的回答,也再度掀起了全场球迷们尖叫的热情。“去年我来的时候是4个总冠军,而今天我来的时候,带来了第5个总冠军!”科比笑着举起了拳头,而全场“MVP”的叫声则是震耳欲聋。

  在今天的活动中,科比也与现场的球迷进行了互动,球迷们也对自己的偶像提出自己的问题,在被问到出去黑曼巴之外,要在选择一种动物代表自己,科比会作何选择时,科比回答的非常快,“这个问题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大白鲨,我要选择大白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