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球迷口号让科比想起主场 下个目标第六个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26日23:02
科比中国行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26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应耐克公司邀请,NBA五冠王、总决赛蝉联MVP科比-布莱恩特今天抵达北京,开启了中国球迷期盼已久的科比2010中国之行。在北京世纪剧场,科比与上千球迷一起分享了自己五连冠后的心情。

  在下午5点过10分,科比抵达了场馆后,全场的球迷们一起高喊着他的名字“kobe”和“MVP”,而听到球迷们热烈的呼喊,科比也在开场舞后出现在球迷们面前。一身运动长衫依旧掩盖不住他的帅气,场下球迷们的尖叫声也让科比乐开了花。

  这次科比的活动形式有点像是访谈,舞台上科比坐在正中,两位主持人则是一边一位与科比进行着访谈,而当被问到,5个总冠军,哪个是给他印象最深的一届时,科比的回答再次引爆了全场。“当然是最近的这一个,因为这是最难的一次总冠军,对手是凯尔特人,他们非常强,我们赢得也是非常的艰难,但是我们赢了!”而说到这里,全场球迷不约而同的喊起了“Boston Socks!”,这下子科比又忍不住大笑起来,“你们都是从斯坦普斯中心来的球迷吧?”

  坐在场地正中的沙发上,科比不时和全场的球迷打着招呼,在他身边的桌子上,摆着他一代到五代的五双球鞋,而对于科比来说,这五双球鞋就象征着现在的五个总冠军。“每一代的鞋子都有着一些不同的特性,其实也代表着我的变化,我的性格和现在我所重视的,比如说鞋帮越来越低,这样让我在场上会更加的灵活。”

  现场充满乐趣的访谈一次次被球迷们的喊声打断,而现场叫声最大的时候并不是科比要送礼物时,而是科比被问到现在的目标。“我的目标?”坐在沙发上的科比再次露出了他标志性的笑容,“当然是下一个赛季,我要拿下第六个总冠军戒指!”这话一出全场立刻陷入了疯狂,现场的一千六百名球迷一起站起来大叫着科比的名字,不断的胜利和永不言败,正是科比让人们疯狂的原因。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