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皇马清洗15巨星:劳尔古蒂领衔 大罗携小贝

劳尔
1/15

劳尔

2010年07月27日2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时间定格在马德里当地时间7月26日下午1点,全世界媒体的目光聚集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的新闻发布厅,所有摄影记者的镜头全部对准皇马队长劳尔,而此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借着所有媒体的话筒对外宣布已经为银河战舰效力16载的皇马队魂将在新赛季加盟德甲劲旅沙尔克04,就此结束他的皇马生涯。

  加之皇马副队古蒂已在昨天宣布离开伯纳乌,加盟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队,因此属于劳尔和古蒂的皇马时代也就此宣布结束。虽然皇马球迷对于巨星的离开甚至被清洗早已习以为常,可就在这两位皇马领袖即将离开伯纳乌之际,深表惋惜都不足以形容他们的伤心之情。下面我们就历数下近年来被皇马清洗的15大球星:

  劳尔

  西班牙足坛永远的金童,西班牙国家队和皇马俱乐部的双料最佳射手。自1994年加盟皇马以来,16年间皇马7号用228粒西甲进球诠释着他的高效和敬业,6座西甲冠军奖杯、4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座欧冠冠军、2座丰田杯冠军和1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共16座奖杯就是对其16载皇马生涯的最好诠释。不过在马德里当地时间7月26日,劳尔就将正式离开皇马,加盟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