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市十三运拳击赛落幕 为武搏演练转场很顺利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7日00:25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北京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拳击比赛昨天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落幕,本次比赛也是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的测试赛。奥体中心团队副秘书长王刚表示:“赛事转场非常顺利。”

  按照赛事安排,奥体中心从24日至26日的比赛项目分别是武术套路、武术散手和拳击。3天3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的场地需要都不一样:武术套路是铺上地毯,设立标志线;散手和拳击都要搭台,而且各项比赛的计时计分系统也各不相同。因此,每天比赛结束后,奥体中心团队又要马上进行转场工作,而这也是本次测试赛的重点演练内容。王刚介绍说:“我们团队里的很多同志,都是36个小时里只睡了两小时。因为等到场地布置好之后,比赛就快要开始了,大家马上又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所以我们都是利用中午时间睡一会儿。”

  王刚透露,转场演练非常顺利,经过拳击比赛的检验,新搭建的拳台完全符合比赛要求。比赛结束后,团队又马上进行了拆卸拳台的演练。“武搏运动会期间,这个馆要进行7次转场,大多数要在夜里进行,任务重,难度更大。但有了这次经验,大伙心里都有底了。”王刚表示,测试赛后会对转场进行重点总结,“武搏运动会开幕前还要进行几次小规模的演练,查缺补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