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敲定中国行名单 梅西伊布阿德确认亮相鸟巢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7日00:33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昨天,西班牙巴萨俱乐部向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提交了最新版参加8月8日“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的球员名单,包括梅西、伊布、阿尔维斯、博扬、凯塔和新加盟的阿德里亚诺均在这份名单内。

  这是梅西奥运会后首次来华,新科世界足球先生将与伊布一道,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成功举办两周年之际,携巴萨“六冠王”之威莅临鸟巢,与北京国安队共同上演一出足球大戏。

  巴萨俱乐部总监阿里斯蒂德斯·马约尔在签署这封确认函时称,他很荣幸能够再次访问中国,“我们不遗余力、尽可能将本队最好的球员带到中国,在北京将会有高水平、高质量的表现。梅西、伊布等球员将会为到场的球迷带来精彩的演出。”

  记者注意到,在这份最新名单中并不包括8名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国脚,马约尔表示:“根据西班牙足协相关法令规定,世界杯冠军球员必须有一定休假时间,很遗憾哈维等人将不能来到中国参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