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田鹏飞连续比赛不堪重负 中巡赛成都站首轮出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7日01:02

  新快报讯 刚刚在北京获得BTV杯挑战赛冠军的田鹏飞昨日到成都参加2010中巡赛,结果在第一轮就以3∶4不敌陈睿夫。

  在前天晚上结束的BTV杯挑战赛收官战中,一路高歌猛进杀入决赛的田鹏飞在决战中以9∶3击败瑞恩·戴夺冠。10多个小时过后,田鹏飞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成都参加下午的比赛,疲惫程度可想而知。

  “还没休息过来,昨天晚上一直都没有睡。此外,球台的适应也是个问题,这边跟北京气候差异比较大,因为潮湿,球台速度跟北京不一样,打起来很费力。”田鹏飞在赛后说。

  今年的中巡赛排名积分最高者将获得赴英国参加职业赛的外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