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德尚敦促法甲主帅行动 助布兰科改变国家队形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7日01:12

  新快报讯 法甲马赛主教练德尚敦促法国甲级联赛各队主教练积极行动,帮助法国队新帅布兰科改变国家队“灾难般”的形象。

  “我们会积极配合布兰科,并且为他提供必要讯息。”德尚在接受法国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不管怎么说,俱乐部与国家队之间的关系是非常重要的,无论谁做法国队的‘掌舵人’都应如此。”

  在南非世界杯上,法国队的内讧风波闹得尽人皆知。在小组赛阶段,法国队不但仅有一球入账惨遭淘汰,还爆出队员辱骂主教练以及集体罢训的丑闻,球队的形象已经跌至谷底。

  新帅布兰科临危受命,并在近日颁出第一道“铁令”,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名国脚全部暂时“封杀”,禁止参加下个月与挪威队的友谊赛。

  德尚曾代表法国队出场逾百次,与布兰科也曾是多年队友,共同见证过法国队获得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双料冠军的辉煌时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