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试训球员能力未获认可 北京国安队关闭引援大门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7日02:57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中午,北京国安队出发前往南京,准备明天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至于外界关注的球队引进新外援的事宜,记者了解到,小马丁加盟后,国安队已不再打算引进新援,球队将以现有的外援征战接下来的中超联赛。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28日是外援转会的截止日期。尽管近期也有几名球员来到国安队试训,但在经过考察后,国安队教练组认为这些球员并不比现有的外援水平更高,因此将不会再对外援人选进行调整。虽然有两名巴西外援出现在国安队与伯明翰队的慈善比赛里,但那场比赛之后,这两名球员就都离开了北京。随后又有一名澳大利亚后卫前来试训,不过他的能力并没有打动教练组,洪元硕只给出了“还可以”的评价。

  国安队主帅洪元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球队已经确定了二次转会的最终人选,新加盟的球员只有小马丁,其他人都不会换了。”这也意味着之前受到不少争议的罗斯也不会离开球队。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这是教练组与俱乐部共同研究后做出的决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