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科比抵京不谈热火 追平传奇乔丹成为新赛季目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7日03:30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与上次来到中国不同,我现在已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第6枚戒指。”昨日,科比在北京世纪剧院与球迷见面,并展示了自己的脱口秀功夫。

  虽然准备在下赛季卫冕冠军,不过科比不愿多谈最大的竞争对手———热火队。他表示,对湖人来讲,每一年都有挑战,都有困难。“你有困难,才会去寻求突破。所以每一年都是非常、非常难的,没有一年是简单的。”

  科比称,上赛季的总决赛对于球队来讲是最艰难的一个系列赛,“凯尔特人这支队是非常强的,他们在面对我们时,把他们的战术慢下来、把他们的速度慢下来,确切地说是把节奏慢下来。”科比说,大家都知道湖人打球的速度很快,很多人认为面对这样的对手,湖人就不行了,“他们的节奏的确让我们感觉到困难,不过没有关系,湖人能够适应任何速度的球队。”

  对于自己的伤势,科比坦言球迷不必担心,“下赛季一切会好起来的。”科比随后还将在长春、杭州等地与球迷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