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足协律师分析处罚规定 青岛赛区主场资格应无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7日04:0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前天,青岛赛区上演的白衣男子飞踹裁判的事件,目前足协正处于调查和收集材料过程中。昨天,足协相关律师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处罚规定分析认为:“对于青岛赛区球迷过激行为的处罚力度,达不到取消主场资格的严重程度。”

  昨天,青沪战的裁判、比赛监督均返回北京,并上交了比赛报告。据青岛市公安部门介绍,闯入球场飞踹裁判的白衣男子姓王,1983年出生,没有固定职业。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规定,对这名男子予以10天的行政拘留。”今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召开正式会议,研究对青岛赛区以及青岛中能俱乐部的处罚决定。

  就目前收集到的材料以及相关视频,足协一位相关律师表示:“第一,要确认侵害裁判的肇事者身份;第二,球迷过激行为属于赛区管理范畴,青岛赛区肯定是要受到处罚的,而俱乐部也会受到一定的关联处罚;第三,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处罚达不到取消青岛中能主场资格的程度,因为根据规定,取消主场资格是事件重大、产生重大的后果,方能做出的处罚决定。我想处以罚款以及将中能主场移至中立赛场进行几场比赛的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