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国安本赛季不再换外援 边缘人罗斯保住自己饭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7日04:0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安俱乐部决定放弃调整外援的打算,将用现有外援打完下半赛季,这意味着罗斯保住了饭碗。

  主教练洪元硕表示:经过教练组与俱乐部高层共同研究之后决定,国安不再引进新外援,保留队中现有的5名外援,征战下半年的联赛。国安之所以不再更换外援,主要还是没有找到特别合适的外援人选,无论是之前的两名巴西人还是后来的澳洲国脚,在风格和个人能力上都不能让教练组满意。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经过这一段的观察,发现来队试训的外援并没有比现有的外援高出一截。更关键的是,他们即使留下也需要与球队进行磨合,而下半年的联赛比较密集,所以经过教练组和俱乐部一起研究之后决定,除了用小马丁更换奥托之外,其他原来4名外援全部留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