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保罗与黄蜂高层会面未提交易 蜂王期待继续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7月27日04: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克里斯-保罗公开要求被交易事宜暂告一段落。黄蜂新任总经理德尔-邓普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美国媒体在保罗与球队高层(除了邓普斯之外,还有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以及球队主席休-韦伯)会晤期间,“蜂王”并没有请求交易。邓普斯坦言在今日的会面之后,他有信心保罗下赛季将继续为黄蜂效力。

  在黄蜂官方的一份声明中,保罗表示他对在会面期间所听到的一切感到高兴,同时他还坦言希望未来几年都能留在新奥尔良!保罗与黄蜂还剩下两年合同,事实上早在这次会面之前,《ESPN体育新闻网》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就已明确表示黄蜂短时间内不会交易保罗。事实上确实有几支球队向黄蜂方面报价,但都遭到了黄蜂的拒绝。由于黄蜂高层态度坚决,当地时间周一上午11时的会面,保罗没有做出让自己“骑虎难下”的决定!

  根据保罗经纪人莱奥-罗斯透露,这次保罗与黄蜂高层的会面是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的。“这次会面进展很好,”保罗在声明中说道,“能有机会坐下来与威廉姆斯教练、韦伯主席以及我们新任总经理德尔-邓普斯进行交流真是太棒了!我表达了我想赢球的渴望,而他们告诉我会向这一方向努力的,对此我感到很高兴。职业生涯至今我一直都是黄蜂队一员,我希望未来几年能为新奥尔良这座城市,以及路易斯安那州带去荣誉。”

  北京时间上周六,《ESPN体育新闻网》曾曝料保罗会在今日与黄蜂高层的会面中主动提供一份交易球队名单;但事实上“蜂王”并没有这么做。这一周,关于保罗未来去向的话题成为NBA最大的热门,甚至有媒体还表示是“小皇帝”詹姆斯以及其经纪人鼓动保罗离开新奥尔良的。没错,保罗确实想过交易。魔术、尼克斯、小牛和开拓者都是他下一站的候选地;然而最终在权衡利益之后,保罗没有重蹈好友詹姆斯的覆辙,他选择继续留在黄蜂。

  现在对黄蜂而言,保罗被交易事宜终于暂告一段落。邓普斯顺利完成了上任后面临的首个危机,这也反映出这位前马刺副主席的个人能力。接下去,黄蜂需要好好筹备2010-11赛季。留下保罗后,黄蜂要想在西部比肩湖人需要更多的引援。保罗看来球队的未来,邓普斯肩负着不小的压力!(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