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自己不服老却没队愿收留 奥胖体验“兔死狗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27日04:55

  而在麦蒂即将要找到新东家时,大鲨鱼奥尼尔却面临失业,这个夏天至今都没能找到下家。很难想象奥尼尔这样的球员会找不到工作,他统治NBA的时代似乎就在昨天,但如今却无处可去。奥尼尔的遭遇颇似古话:“飞鸟尽,良弓藏”里透露的那种悲凉。从自由市场开放到今天已经过去了24天,总共65名自由球员获得新的合同,其中包括13名中锋,这些球员无疑都得到了丰厚的待遇。达科·米利西奇拿到了2000万美元的合同,而奥尼尔呢,至今没能找到下家。

  来自多位NBA球队高层透露,奥尼尔目前的窘境大部分原因是他自己造成的。奥尼尔一度曾希望能够得到800万美元的年薪,而他更希望得到的是至少2年保障的合同,但他没有考虑过自己38岁的年龄问题。奥尼尔的经验可以帮助任何球队,但他上赛季的表现说明,他很难再有当年之勇,NBA球队也很难为他开出如此巨额的薪水。“我不清楚还有谁要他。”一位西部球队的球探证实了关于奥尼尔贬值的传闻。

  奥尼尔在自己的晚年本可以功成名就回归故土,但现在看来年轻化的新泽西篮网也没有在考虑之中,而湖人也因2004年的转会风波导致双方关系冷淡也无回归可能。假如奥尼尔现在选择退役,他的职业生涯履历中将留下4枚总冠军戒指、3次总决赛MVP以及生涯总得分28255分(历史第五)、总命中率58.1%(第二)的纪录。

    贾晓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