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慈善赛”后辽足爱心继续 福利院温暖孤残儿童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7月27日05:18

  上周六刚刚与远道而来的英超球队伯明翰队为中国的残疾人事业进行过一场慈善赛的辽宁宏运队,昨天一大早又赶往沈阳市儿童福利院,看望那里300余名孤儿和残疾儿童。由于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走进儿童福利院,所以当他们得知每一名孩子的背后都有一段辛酸而悲惨的故事时,纷纷表示希望成为福利院的义工,以后可以经常来这里探望这些不幸的孩子们。

  在昨天的爱心活动中,辽宁宏运的球员们除了向福利院的小朋友们赠送足球和球衣外,还和小朋友们进行了趣味足球赛。因为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与球场上的大明星们近距离接触,所以小朋友们也显得非常兴奋。临行前,辽足球员还把28日辽足主场对阵深圳队的联赛球票送给了小朋友们,邀请他们到现场看球。

  “可能我也是一位父亲的缘故,所以当我看到这些因为不同原因住进福利院的孩子时,心里特别难受。我希望可以用自己的爱让这些可怜的孩子感到社会的温暖,通过自己的行动告诉他们,你们并不孤独!以后我会带着儿子经常来这里看望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辽足队长肇俊哲不无感慨地说道。本报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