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难成明星青睐之地 来年选秀或成补强时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27日06:31
姚明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火箭队在今年夏天并没有如愿引进大牌球员,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兰斯-齐尔莱恩就发表一篇文章分析了个中原因,该文题为“火箭看上去难以成为明星球员青睐的地方”:

  一旦我意识到克里斯-波什将会去追随他最好的朋友---勒布朗-詹姆斯,跟随他这位最好的朋友前往同一支球队效力,我就知道波什加盟火箭队的可能性彻底丧失了。在失去争取波什的可能性之后,显然火箭队将无法通过自由球员市场得到多大的帮助,所以我就开始期待着球员交易的方式,希望火箭队可以通过交易引进全明星级的球员。

  火箭队现在手握一些即将到期的合同(杰弗里斯和巴蒂尔)、还有一些年轻的天赋球员(布鲁克斯和马丁),以及一些未来选秀权。火箭队可以满足任何人的交易愿望,所以我希望克里斯-保罗能够成为火箭队未来交易所追求的目标,如果黄蜂队出于财政方面的原因而寻求交易保罗的话,希望火箭队能够积极寻求通过交易引进保罗。

  不过,此前有报道称,克里斯-保罗希望黄蜂队在赛季开始之前将自己交易到奥兰多魔术队,在愿意加盟球队的排名顺序上,魔术队还是排在尼克斯队之前的。据报道,小牛队和开拓者队也在保罗愿意加盟球队的名单之上。那么火箭队呢?没有人想要和姚明联手征战NBA吗?

  在热火队最终得到“三巨头”后,自由球员们都将会开始寻求结伙那些全明星球员们,希望能够组成强大的组合,与热火队的“三巨头”相抗衡,这就意味着那些全明星球员有可能会想要结伴征战NBA。姚明自从2005年以来已经因伤缺战过173场NBA比赛,只打了273场,所以我的猜测是,那些联盟当中的超级巨星并没有把姚明当作一名他们觉得从健康角度来说靠得住的全明星球员。

  克里斯-保罗把德怀特-霍华德看作是一名他可以帮助其变得更好的年轻球星,你们知道是为什么吗?其实,保罗的想法是正确的。如果保罗想要赢得总冠军,他也许的确应该把自己跟魔术队和霍华德联系起来。好消息是,黄蜂队想要去促成对自己最为有利的交易,而做交易的话,火箭队有可能会是他们最好的对象,接下来就是火箭队如何说服克里斯-保罗、让他觉得休斯顿是一个非常适合他的地方。也许姚明在复出之后打出一个健康的赛季能够帮助火箭队达成顺利游说保罗的目标。

  如果保罗和卡梅隆-安东尼决定努力加入像尼克斯和魔术那样的球队,那显然火箭队将很难引进全明星级的球员来帮助他们了,如果真到了那一地步,那我觉得火箭队将会感到有些失望,因为对于现在这支火箭队来说,他们非常需要引进全明星级的球员来与姚明共同领军。由于这些天来那些全明星级球员不看重火箭队的缘故,也许对于火箭队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集中精力等到明年选秀时想办法通过交易提升选秀顺位,而不是努力想办法通过交易争取全明星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