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第一阶段已过半 八一零封浙商银行爆冷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7月27日07:19

  金报讯(记者 郑乔)乒超联赛已经结束了10轮的争夺。第十轮中,男团领头羊浙商银行被八一熔盛重工意外击败的结果,堪称是前十轮男乒赛场上最不可思议的赛局。

  03不敌八一队,浙商男乒输得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更令人惊奇的是,这场近乎屠杀的对决,主角居然是一名17岁小将。比赛中,王皓率先以31战胜郝帅为八一队取得开门红。此后,比赛被小将闫安接手。他先是在与世界第一马龙的较量中32险胜,送给了对手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战胜了马龙后,闫安又同柳洋搭档,在双打比赛中战胜了此前不可一世的郝帅/吴尚垠组合,终止了对手惊人的7连胜。

  10轮结束,浙商男乒与山东队同积16分列榜首,八一队一分之差紧随其后。宁波海天积13分列第六。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