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布朗处女MV曝光 与美版杨二同台飙演技(图)

2与前男友交谈
2/15

2与前男友交谈

2010年07月27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7月26日 据美媒体消息,十年的时间可以让两个人从陌生到熟悉再到陌生,那么15年呢?近日美国媒体公布湖人后卫香农-布朗与她的新女友有“美国版杨二车娜姆”之称的莫妮卡共同出演的MV,在MV中两人激情对飙将情侣之间的爱意演艺的淋漓尽致,以下是具体内容。点击观看视频

  在本月初美国媒体爆料,湖人队扣将香农布朗正在于美国歌手莫妮卡谈恋爱,那时莫尼卡刚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大碟《Still Standing》,而其中的一首主打歌《Love All Over Me》的MV也随之推出,而这部MV的男主角正是香农-布朗,而两人的恋情也正是公开,近日美国媒体曝光这部MV的全部内容。

  这个MV讲述的是一位女士与两位男士之间的恋爱故事,故事一开始画面先推倒了1995年,莫妮卡与前男友在车中谈分手的事情,紧接着镜头又推倒了2010年,莫妮卡身穿布朗12号球衣躺在床上独自饮酒。随后布朗出现与莫妮卡在床上嬉戏。在这个故事中不时穿插着莫妮卡与前男友的缠绵悱恻,最后影片给出了一个女人纠缠在两个男人之中的无言的结局。在新欢与旧爱之间,莫妮卡左右为难。在MV的最后,莫妮卡向所有的歌迷和观众提出疑问: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呢?并开放短信PK平台,让大家投票决定莫妮卡应该选择新欢还是旧爱。

  莫尼卡全名叫莫妮卡-阿诺德,1980年10月24日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身为教堂唱诗班成员的母亲给了莫妮卡一副好嗓音,2岁的时候她就开始到唱诗班帮忙,9岁的时候她被惠特妮-休斯顿的歌曲所吸引,并开始在公共场合演唱,后来她成为了唱诗班中最小的演员,但却是最重要的成员之一,而她的天才也被星探所发现。12岁时Rowdy Records唱片公司被她的天才所吸引,并为她筹划制作第一张个人专辑。

  当莫妮卡的单曲《Don't Take It Personal (just one of dem days)》成为 Billboard R&B单曲榜冠军并创下了白金记录的时候,她才刚刚度过了自己14岁的生日。之后,她的第二支单曲《Before You Walk Out Of My Life》就接替了《Don't Take It Personal (just one of dem days)》继续在Billboard R&B单曲榜领跑。莫妮卡十五岁生日的时候,发行了她的第一张专辑《Miss Thang》并创下白金销量,在她的巡回演唱会中甚至还需要监护人以及家庭教师的陪同。1997年6月13日星期五,莫妮卡从亚特兰大当地中学毕业,而她的巡回演出也因此宣告结束。1998年发行了第二张专辑《The Boy Is Mine》,其中与另一名女歌手布兰迪合唱的同名主打歌《The Boy Is Mine》获得了第41届葛莱美最佳R&B组合奖,那时她刚满18岁。

  莫妮卡今年已经近30岁,而湖人的扣将布朗是1985年11月29日出生,现在还不到25岁,两人相差了5岁,是标准的姐弟恋,用通俗一点的话来说,莫妮卡这头老牛吃了布朗的嫩草。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两人在一起非常幸福。(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