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老鹰签下鲍威尔取代奥胖 湖人替补转战亚特兰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7月27日07:42
(约什-鲍威尔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老鹰已经签下了前湖人替补约什-鲍威尔。老鹰此次签约可谓是一举两得,一方面他们补强了球队内线深度,另一方面也是在邀请奥尼尔未果之后,给鲨鱼找到了廉价的替代品。

  在自由市场开放之初,老鹰是几支明确对奥尼尔表示兴趣的球队之一,他们希望能为约什-史密斯和艾尔-霍福德找一个内线帮手,同时利用奥尼尔的经验和影响力帮助这支青年军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只是奥尼尔并不服老,也没有对自己现在的行情有理性的判断,向老鹰开出了58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的要求,当即吓退了亚特兰大球队。

  虽然无法争取到奥尼尔的加盟,但立志于成为东部一霸的老鹰并没有停止引援的脚步,他们将目标投向了其他的自由球员,此时湖人替补鲍威尔进入了视野。鲍威尔此前两个赛季效力于湖人,担任球队内线替补,帮助球队获得了2009年和2010年的总冠军奖杯,上赛季出战63场比赛,场均得到2.7分。

  巧合的是,鲍威尔在高中时期就在亚特兰大上学,之后前往北卡打球,但在2003年选秀大会上并没有被选中,最终无奈前往欧洲。2005年,鲍威尔重回NBA,先后效力于小牛、勇士、步行者和快船,并在2007-08赛季为快船队打了25场比赛先发。直到最近两个赛季,鲍威尔才在湖人安顿下来。

  鲍威尔加盟老鹰之后,将作为约什-史密斯和霍福德的替补,而一旦需要,鲍威尔也可以去打大前锋的位置,史密斯客串小前锋,三人可联合出现在场上。总之,相比于漫天要价又充满未知数的奥尼尔,鲍威尔显然是一个更富有性价比的引援。(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